翻譯 Translate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PA粉們!!!PAGAMO的APP上線囉!!!

不論你是行動學習、資訊融入、翻轉學習、混成教學、遊戲教學等等專家或有興趣的夥伴
各位觀眾
讓我們以掌聲一萬次歡迎
Pagamo APP 上線啦!!!
先別聽我廢話
先下載~下載時再來看後面der~比較不會浪費時間

下載時~回過來看文章吧!

千呼萬喚終於帶著國人的驕傲上架了!!!
堪稱華人世界~甚至全世界最好的「遊戲式教學網站」
過去只能用網站型態來「用數學攻城掠地」
這下
安裝好APP~
馬上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手機、平板最棒的視覺效果與學習樂趣

當然身為「PA粉」之一的小弟
也馬上冒著上班被長官"注意"的風險
打開我的iPhone、3G訊號
立刻下載嘗鮮啊!!!

是的~請立刻到App Store馬上搜尋
PAGAMO
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啦!!!
超讚的!

下載中可以看一下APP的相關內容資料、版本~
可以的話~順便給個"五顆星"的啦!
因為
真的打開後~超棒der!!!
94好玩又好學!!!

第一個畫面就要先地區啦~
當然熱愛中文的我~還是選台灣地區勒
不過
如果想進行雙語學習~
其實可以大膽按下USA~~~
也是很不錯的雙語學習喔!
  
帳號給他順順的按進去
記得喔!
就是原先在網頁版上的就可以啦!
不用再重新申請!!!

厚厚~熟悉的帥哥出現了~
當然如果沒用過網頁版的~
真的可以看一下簡單又明白的說明
如果很熟悉了
套一句話「你有你的明白,我也有我的清楚」
就給他跳過~趕緊嘗鮮!!!

我只能說~好可愛喔!!!
萌氣又不失俗套~
畫面簡單又有力~
等不下去的就給他"主地圖"就玩起來了
不過
老手就知道~
先去課程大廳看一下啦!
選個題庫來try try看吧~

挖!豐富的課程內容、題型通通跟網頁版一樣ㄟ!
那這樣以後真的是
只要有訊號~就可以算數學了!!!
爸爸媽媽露營不用怕孩子不能複習功課
阿公阿嬤泡茶不用怕孫子會無聊又怕亂玩遊戲
祖先們看到孩子玩遊戲算數學~都會感動的!
真是一兼數得啊!

當然~最重要的還是用學科題目攻城掠地時的畫面
我真的覺得比網頁版更好
簡單、有萌、很容易上手!
而且畫面符合手機~不會亂跑掉~
真的是佛心來的!!!

試玩一下題目
按鈕放大~有顧到手機使用者的需求~
不過題目還是因為畫面尺寸關係
字體就小了點
所以搭配大一點的螢幕會比較好
對於平板來說
應該是非常好用的!

YES!我答對了~
一樣可以看詳解喔!!!!
是很不錯的學習功能!
可以讓學生隨時進行學習~進行補充~

當然~
道具一定是不能少的啦!
整個畫面因為重新設計for載具
所以畫面品質很優的喲!!!

個人資料也可以很清楚的顯示~
這下子糟糕~
秘密全被看到

商店街是一定要逛一下
好東西都沒跑掉啊!
上面一樣有分類喔!!!方便採購!!!
別看了
快去賺金幣啦!

選一下老師指定的題庫吧!
一樣可以設定考試、複習、小測驗等等
讓學生選擇進行~
以後
可以想見在公交車上一堆人在小考的畫面
邊考邊起笑
學習無遠弗屆94狂!!!

手勢放大一點
就可以看到地圖全貌
襪賽~
真的是細緻、美觀!!!
讚的啦!!!

相關資料也都跟網頁版一樣~
可以看一下排名~
太久沒玩......已經慘遭......

更新公告隨時會出現~
要看看以有沒有好康的啦!!!
系統給我金幣吧!!!!

這是品學堂的題目~呵呵
超好玩的!

透過行動載具進行閱讀理解
然後再來試看看小題目~
真的很有趣!
馬上知道理解的狀況~
即時回饋又快樂!
老師也不用費心神改作業改考卷
什米!!!
畫面都出來了
PA!你還不趕快試試看嗎?
不論是想要做哪一種融入教學
Pagamo會是
孩子學的開心、老師教的順心、家長用的放心
der好幫手喔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