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 Translate

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今晚我是個爸爸~

這是第一次與社區家長自主性發動的家長共學
今晚我也只是個爸爸~
只是跟大家分享一個當老師的爸爸所學所得
「利用均一平台進行親子共學」
沒想到回饋到身上的~
收穫更多
感動更多!

最讓我印象深刻
就是其中有幾位家長夥伴在去年暑假
就已經自組家長社群
帶著孩子一起用均一平台教材、技能
進行數位學伴型態的同儕學習
雖然一開始孩子不習慣
但堅持過後~早早完成新學期的數學自學~
而且很自豪的數學能力變好!
真的達到「自己的孩子自己教」的親子共學境界!
小弟我反而是挖到寶!
根本的一個利用均一平台達到"非學校又非典型自學型態"!!!
太棒了!!!

累積推估起來~應該有200人!
如同我之前所思考的
其實
長官到基層到民間~都有很好的教育理念、訊息與作為
如果能透過一步一腳印的"小革命精緻小宣傳"
讓四十萬人與兩千三百萬就有機會同步進行!!!
這個教改
一定會有成功的機會!!!
持續小革命!!!
也歡迎有任何的北大任何一個社區家長有興趣
跟我這個爸爸聯繫~
只要能為下一代做點事情~
基層當老師的~在家當爸的我~
累~但不怕累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