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 Translate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HanGiaPa第一次公測!!!用文字讓孩子用數學攻城掠地~

 這就是HanGiaPA~用數學攻城掠地~今天第一次公測


從小玩遊戲到大~第一次自己當神~呵呵~
也算滿足了一點夢想~
當然~
整個訴求是希望透過簡單的做法~
好用的協作平台~word畫座標~excel篩選與判斷~
就能把課堂經營的分組、競爭型態
透過網路~
轉化在家中~
刺激孩子用均一平台自學~
進而促成自學翻轉~

第一次公測~事實上我有點被動~
天氣冷~有點懶~
真的是一早顏老師踩進電腦教室~
一句話~最後一節公測~
老婆軍令如山~不敢不從~
馬上做網站最後整理~
神YUANA主宰這個漢捷帕世界~
所以也要由神來說明~
為什麼用YUANA~
因為~我的阿源是AYUAN啊~
換個頭感覺就不一樣~
說真的~語教系給我的力量~就是很會唬故事~
漢捷帕的世界~80%是真的新聞(感謝劉寶傑先生)~20%是我加油添醋的~
但是因為太接近事實~小朋友真的聽故事聽到入迷~
以為是真的!!!
好爽!!!騙學生騙到沒有人懷疑~呵呵~
故事聽到可以掉下巴了~哈哈~
當作看電影情節~咬指甲中~
當然還是要開始競賽~
全部的人開始熱血沸騰~
現場的氣氛真的很誇張~
第一次看到解數學題目的慾望好像要咬人一樣~
當然抓到機會~就玩弄一下氣氛~
還是好爽!!!畢竟我是神明啊!!!
題目正式公告~超難~
但其實觀念清楚還是可以解~
解題解到坐不住~很有趣~
瞬間全場宛如聯考~為了一題數學廝殺中~
攻城掠地的慾望
好可怕~
一邊是網站~一邊是回答狀況顯示~
雲端硬碟的表單功能超厲害~
孩子回答的時間、內容馬上一個一個出來~
不過題目真的有點複雜~
所以看到螢幕上顯示的回答狀況滿慘的~
但~
還是有人答對~
這時顏老師突然說:「現在三大種族開始分組討論!!!」
挖賽~這招利害~
馬上三組人馬開始討論~
很難得看到三大群人在討論~
不過很可惜~剛好有電話來~
沒拍到鏡頭~
最後顏老師歸納一下~
畢竟  學習 才是重點~




顏老師開始演示
歸納一下做法~
至於我~馬上用雲端開始篩選與排序~
公告「三大智將」~
雲端硬碟軟體很好用的啊~
免費~好用~又即時~超強~
三大智將出來了~
第一名的家凱兄~均一用到太陽勳章~真的有差吧!
當然要加一點敘述~增加情節~
當然~第一次公測~
老師還是要虛心檢討~
所以剩下五分鐘~
請孩子給點想法~
看來~滿有趣的~
站完導護回到教室~
我笑著~老婆也笑著~
這公測應該算成功了~
還要調整一些~還要進步一些~
但基本上~這模式~可以用了~
甚至連在班上都可以用了~
誰說...
一定要會flash~程式語法~很重度的3D畫面~
我用文字就可以讓一群孩子
數學攻城掠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